关于BACA

BACA是一所国际化的创新式艺术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BACA,学生被鼓励以自我为中心主动学习,自我管理。老师站在学生背后,适时予以一对一有针对性指导,这种教学方式最大限度的激发了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对未来形成个人风格至关重要。 

BACA的项目制学习突破学科的边界和被动的学习方式:在课题确定之后,学生们将会围绕课题展开深入调研和学习,涉猎人文、历史、社会学、哲学、生物、物理、化学、材料、工艺、计算机等多学科领域,主动且有效地进行知识建构和实践,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目标明确,学习高效。我们的国际教师团队则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熟谙学科前沿发展的国际视野,指导学生的调研、深化研究和创作,随时解决学生出现的问题。在此过程中注重学习方法和研究习惯的养成,且注重过程,而非急于求成,过早导向成品。

BACA秉承伦敦艺术大学的开放式都市校园理念,坚持把校园、教室、工作室、展厅置于现代化的城市中心,把近在咫尺的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作为校园资源的组成部分。鼓励同学们生活在成熟的城市社区当中,不被校园围墙隔离于现代城市生活之外。通过日常的耳濡目染充分感受日新月异、鲜活灵动的当代社会生活,进而从中汲取丰富多彩的灵感,让这些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创意心灵获得充份的滋养,永远保持不竭的创新力和敏锐的感触力。

加入BACA,从这里你不仅可以稳健的步入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顶级艺术学府,更为重要的是你将从BACA获得驾驭自己创意,自由驰骋于未来世界的能力和信心。

To Be Yourself! 世界属于你,未来属于你。

                                                             ——张波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主任

                                                               BACA创始人

BACA 使命

BACA致力于在艺术、设计和传媒领域,融合东西方丰富的文化与历史,为学生提供系统、全面的国际化艺术教育。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和完善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BACA的教育目标是为学生创建一个可自由实验的空间来建立和提升专业能力和自信,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到国际化英文学习环境中,成为国际环境中、专业内的佼佼者。

BACA 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潜力,以实现其在欧洲和中国的艺术与设计及媒体领域中的理想抱负。

我们相信艺术和设计的力量可以塑造和改变世界,BACA一直在努力让毕业生在不同的领域和团体中产生积极的影响力。

BACA 历程

2011年,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简称BACA)由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创办。

1998年,伦敦艺术大学官方授权北京英伦艺大艺术中心作为其官方招生代表处,受理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的申请面试及入学等工作。后为了进一步帮助和支持中国有理想的艺术家,我们成立了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在中国,BACA 是学生通往伦敦艺术大学及英国最负盛名的艺术大学的首选,成为跨越东西文化和融入国际化艺术学习环境的桥梁。

BACA课程由英国考试局管理和颁发证书,包含的课程有A level课程,国际艺术预科文凭课程,国际艺术与预科课程, 国际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课程,国际创意媒体预科课程。

2011 年,BACA首先开设了国际艺术与设计预科课程;
2014年,扩展到国际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课程以及学前英语课程;
2017年,BACA增设了面向14-16岁低龄学生的英国A-Level课程;
2019 年和 2021 年,BACA 分别获得了 Pearson Edexcel Crossover 年度奖,突显了其对全面艺术教育的承诺和贡献。
2020年,开设了国际艺术预科文凭课程。
2021年,BACA扩建了胡同校区,为A-Level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场所和机会。
2022年,BACA新增了作品集培训项目,为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的学生提供了可定制的作品辅导帮助,同时为学生和公众提供了各种短期课程。
2023年,伦敦艺术大学校长James Purnell先生携伦艺国际部、市场部和亚洲区负责人到访BACA,对BACA的教学和师资给予了充分肯定。

BACA 地址

BACA:全日制课程, 预科教学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E座8楼

BACA:全日制课程,高中教学
北京市东城区前永康胡同11号东雍文化园2层217室

BACA:作品集辅导BACA:UAL创意进阶短期课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B座底商125

多样性、平等性、包容性

BACA致力于创建一个创造性和相互尊重的国际环境。在这里,学生的差异性得到了重视和尊重,因为思想、创新、创造力和多样性能够促进学生健康茁壮发展。同时,多样性、平等性、包容性倡言还包括了积极互动的学习及工作关系,我们认为无论是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学生还是学生与学生之间,都是聚焦点。BACA通过提倡尊严、礼貌和被尊重的价值观,以及对欺凌和骚扰零容忍的文化,促进了对种族、性别或LGBTQ+权利的协同发展。

您有相关问题吗?请访问常见问题解答